作者candog (怕熱的肥宅)
看板NTHU_Course
標題Fw: [問題] 張家玉老師的基礎英文寫作二
時間Sun Feb 12 23:16:43 2017
※ [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]
作者:
[email protected] ("FireBolt")
標題: [問題] 張家玉老師的基礎英文寫作二
時間: Sun Jan 29 03:22:50 2017
作者: joshua24 (joshua) 站內: nthu.course
標題: [問題] 張家玉老師的基礎英文寫作二
時間: 2010/06/15 Tue 03:10:26
爬了文發現相關情報有點少XD
不知道有修過這個老師或是這門課的同學評價如何
很猶豫要不要點又怕會太重Orz
謝謝~~
--
▄ ◢ ▄▄▄ ▄▄▄ ▄ ▄▄▄
清大資工
█ █◣◢█ █▄█ █▄█ █ █▄▄ joshua24 從 140.114.201.53
█ █◥◤█ █ █ █ █▄▄ █▄▄
【楓橋驛站】 telnet://imaple.tw
△ yoKEV:
大推這個老師!!! 老師人很好 分數也很甜!!! 06/15 06:09olvJ
考試不會太難~但還是要唸一下書!
每週會有一份簡單的作業!!!老師人真的很好~
△ kl25082:
老師人真的很好,雖然有時候上課悶了點,可是認真學06/15 11:23oltk
會學到很多很多東西,老師會針對學生比較弱的部分補
強。幾乎每週都有作業,這樣寫作能力才會進步,老師
批改時也不會太主觀或挑剔,如果怕太重的話,可能英
文類的科目都別點了吧囧。總之大推老師和這門課!
─ x4862x2000:
上面的回答好像跟我修英文一時的感覺不一樣... 06/15 16:17olvc
─ kvc29993032:
顆顆 我上學期英文一是19分呢.... 06/16 01:31olvD
─ n6333373:
我上學期修她大一英感覺分數很不甜 ... 06/16 14:10olwk
─ n6333373:
8X 分在我們班排前3,別班8X可能排到1X名了 ... 06/16 14:11olwk
─ Kaede:
選課版參考就好 有人說念點書而已 可能一星期準備 06/17 15:00olug
─ Kaede:
那科10幾個小時 可是他覺得還少~"~ 06/17 15:01olug
△ gsdiablo:
我這學期修他的課,覺得上得很好,批改也認真 06/17 16:16olVQ
─ gsdiablo:
而且對於寫過的文類真的變得有把握很多,不過相對 06/17 16:17olVQ
每周的確要花不少時間做作業,課太重的人要考慮一下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candog (140.114.206.139), 02/12/2017 23:16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