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ndog (怕熱的肥宅)
看板NTHU_Course
標題Fw: [問題] 黃錫瑜跟馬席彬的邏輯設計...
時間Sun Feb 12 23:16:39 2017
※ [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]
作者:
[email protected] ("FireBolt")
標題: [問題] 黃錫瑜跟馬席彬的邏輯設計...
時間: Sun Jan 29 03:22:48 2017
作者: moonchung (阿moon) 站內: nthu.course
標題: [問題] 黃錫瑜跟馬席彬的邏輯設計...
時間: 2010/06/15 Tue 01:39:37
想請教一下
兩位老師的上課方式如何
作業多寡,給分,講課清楚度等等
謝謝>"<
--
◤ ◣
─ 楓橋藝文站正式開張!─˙─˙─▍ 楓橋驛站˙
竟然不是 ‵ ◣︹▉
▋ │▉▄▅▆
紅蘿蔔!▄▅▇
;
快來尋找你愛的作家。 ▃▆◤ /\ ◢ ◥
◣▃▅ ◢為你嘔心瀝血的作品找個窩。 ◣ ◣ ◢=== ◆
◥ 文學版+美工板,強烈邀請您。 ◣▁▂ ▆ ◢
◣ ●.● moonchung從140.114.198.142 ◢◢ ◥
─ holiday:
錫瑜哥人教的也不錯很好只是他講話含有安眠藥... 06/15 04:22ldnp
△ b0690151:
錫瑜哥講話比大一時進步多了.. 06/15 08:12wnvy
─ qweyam:
錫瑜哥作業少 考試簡單 還會調分 上課非常地"用力" 06/15 08:36oluK
─ qweyam:
每次上完課他經常都是滿身大汗= =+ 推薦錫瑜哥~ 06/15 08:37oluK
△ b40716:
錫瑜哥上課超認真,教的不難 06/15 21:37olwc
△ moonchung:
謝謝幫忙!可是黃錫瑜英語授課會不會不太好聽懂呢?06/15 23:39olTo
─ qweyam:
他的英文是有點不太好懂...不過他常常會再用中文解釋06/16 00:34oluK
△ b0690151:
老師大都會視情況調整中英比例XD 06/16 00:44lexW
△ mark31921:
推錫瑜,基本上錫瑜上課都是用中文上課 06/16 02:38oluL
△ mark31921:
只有專有名詞才會用英語,聽不懂到還好 06/16 02:38oluL
△ n6333373:
席彬的路過 ... 有沒有八卦? 06/16 13:59olwk
△ andy69151:
推薦樓樓上這個書卷 06/17 00:12olvA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candog (140.114.206.139), 02/12/2017 23:16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