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ndog (怕熱的肥宅)
看板NTHU_Course
標題Fw: [問題] 經濟學
時間Sun Feb 12 23:16:35 2017
※ [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]
作者:
[email protected] ("FireBolt")
標題: [問題] 經濟學
時間: Sun Jan 29 03:22:47 2017
作者: Luchiao (鹿角) 站內: nthu.course
標題: [問題] 經濟學
時間: 2010/06/15 Tue 01:09:50
這學期似乎多了門 "經濟學" (核心通識四)
09910ECON100300 M7M8M9 經濟學
看了看課程大綱,這堂課和經濟學原理的不同
差別於它把經原一二的東西合在一學期嗎 ......?
麻煩了解的人幫我一下,謝謝 ~
--
※ Origin: 楓橋驛站<bbs.cs.nthu.edu.tw>
◆ From: Luchiao @ u9722138.CHENG.ab.nthu.edu.tw
△ nigetai:
我只知道這堂課是專門當"通識"用的XD 06/15 01:23olVM
△ ericgj94:
是用一學期上完經濟學一二的內容 所以很粗淺 06/16 16:22olVg
^^^^可能有的甚至跳過
─ Luchiao:
我應該還是去選經原好了 XDD 06/16 23:31olug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candog (140.114.206.139), 02/12/2017 23:16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