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ndog (怕熱的肥宅)
看板NTHU_Course
標題Fw: [問題] 微處理機系統─鍾太郎
時間Sun Feb 12 23:16:24 2017
※ [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]
作者:
[email protected] ("FireBolt")
標題: [問題] 微處理機系統─鍾太郎
時間: Sun Jan 29 03:22:44 2017
作者: qwerty (唉~) 站內: nthu.course
標題: [問題] 微處理機系統─鍾太郎
時間: 2010/06/15 Tue 00:18:41
想請問大家這堂課的大概內容
爬文資訊很少,剛剛查了一下發現歷年都設140人 但修的都只有1X人....@@
是因為很累嗎? 還是給分不好?? 請大家幫小弟解答~謝謝阿
--
◤ ◣
─ 楓橋藝文站正式開張!─˙─˙─▍ 楓橋驛站˙
竟然不是 ‵ ◣︹▉
▋ │▉▄▅▆
紅蘿蔔!▄▅▇
;
快來尋找你愛的作家。 ▃▆◤ /\ ◢ ◥
◣▃▅ ◢為你嘔心瀝血的作品找個窩。 ◣ ◣ ◢=== ◆
◥ 文學版+美工板,強烈邀請您。 ◣▁▂ ▆ ◢
◣ ●.● qwerty從not-a-legal-address ◢◢ ◥
qwerty 於 2010/06/15 Tue 00:18:58 從 not-a-legal-address 修改
─ qweyam:
給分非常好...如果lab都有做完的話 06/15 00:26oluK
─ qweyam:
不過整體是還滿需要花時間的課 06/15 00:26oluK
─ teddyhsien:
樓上跟原PO認識嗎? ID好像XDDD~~ 06/15 00:35oluk
△ wf6212:
推這門課,剛開始可能會覺得有點無聊,但是後面越來 06/15 17:43olCp
─ wf6212:
越有趣,尤其是實作的部份,可以學到不少東西 06/15 17:44olCp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candog (140.114.206.139), 02/12/2017 23:16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