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ndog (怕熱的肥宅)
看板NTHU_Course
標題Fw: [問題] 有關於重修班英文跟大一英文的不同
時間Sun Feb 12 23:16:17 2017
※ [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]
作者:
[email protected] ("FireBolt")
標題: [問題] 有關於重修班英文跟大一英文的不同
時間: Sun Jan 29 03:22:43 2017
作者: aegisty (剛好六個字ㄟ) 站內: nthu.course
標題: [問題] 有關於重修班英文跟大一英文的不同
時間: 2010/06/14 Mon 22:02:29
小的一上英文不小心被當了Orz
這學期看到選課表上有限"重修生"的英文
請問跟大一英文差在哪邊?
聽學長說比較涼 是真的嗎
還有 唐綺霞老師的評語怎麼樣
請有修過的大大給點意見
--
※ Origin: 楓橋驛站<bbs.cs.nthu.edu.tw>
◆ From: aegisty @ 140.114.197.225
△ jamiecarrot:
老師很有活力,會一直和學生用英文互動聊天 06/15 00:13oluk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candog (140.114.206.139), 02/12/2017 23:16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