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ndog (怕熱的肥宅)
看板NTHU_Course
標題Fw: [問題] 蔡東和老師的高微
時間Sun Feb 12 23:16:09 2017
※ [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]
作者:
[email protected] ("FireBolt")
標題: [問題] 蔡東和老師的高微
時間: Sun Jan 29 03:22:01 2017
作者: warex14 (純律) 站內: nthu.course
標題: [問題] 蔡東和老師的高微
時間: 2010/06/14 Mon 18:04:05
今年高微有兩位老師開
一位是程守慶老師
另一位是蔡東和老師
聽說程老師要求蠻高的
因為其他必修課頗重
所以想輕鬆一點
不知道蔡老師怎麼樣?
--
※ Origin: 楓橋驛站<bbs.cs.nthu.edu.tw>
◆ From: warex14 @ s9871008.SHYR.ab.nthu.edu.tw
─ jwyeh:
學弟 高微應該沒有輕鬆的XD 06/14 18:20olwe
△ eerriicc:
只能推一樓了 06/14 18:21ldqa
△ samuel10201:
還是建議你先修數導... 06/14 18:30olve
△ l12203685:
修了高微之後其他必修課會變很輕鬆XD 06/14 18:52olwd
△ turkeypike:
蔡老師是數學狂,上得很仔細也很風趣,但想輕鬆...06/14 21:15ldxy
─ turkeypike:
四小時正課還須外加約兩小時演習,AB班都不太輕鬆06/14 21:29ldxy
△ koviankevin:
程老師都考上課教過的定理還有習題阿XD 06/14 22:45leut
△ bon13:
推程守慶!! 06/14 23:54olwd
△ normanku:
看到程守慶不得不推 06/15 01:08LQiV
△ gashika:
雖然只上過程老師的微積分 但還是想推一下他的高微 06/15 19:24gvlc
△ harry1989:
推程守慶 我室友高分修過!大推 06/17 01:32ldoV
△ tn00353328:
程老師是好人 近年大多考習題 相信不難過 06/17 10:30leqr
△ gashika:
程老師受歡迎不是因為好過 而是他教得好吧.... 06/17 12:11gvlc
─ a8086886:
程教授會以上課點名次數在期末加分!! 06/17 16:50olwH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candog (140.114.206.139), 02/12/2017 23:16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