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ndog (怕熱的肥宅)
看板NTHU_Course
標題Fw: [問題] 這是制度的問題???
時間Sun Feb 12 23:16:05 2017
※ [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]
作者:
[email protected] ("FireBolt")
標題: Re: [問題] 這是制度的問題???
時間: Sun Jan 29 03:22:00 2017
作者: nigetai (小七) 站內: nthu.course
標題: Re: [問題] 這是制度的問題???
時間: 2010/06/14 Mon 14:57:49
我寄去騷擾(誤)科管院院長、副院長及經濟、計財兩系系主任的信有回音了
財務管理,為科管院共同必修課程,計財系開課
個體經濟學一,經濟系與計財系必修,經濟系開課
以上兩門課經兩系協商後,各提供一門課供兩系學生選課
另,學士班同學選課的問題,經與課務組確認如下:
學士班學生若未送交第一、二專長學系者,則全校所有課程在選課系統均可點選。
若已送出第一、二專長學系者,視同該系學生可於選課系統點選該系所有必選修課程。
所以,你聽說學士班同學選課遇到的困難,可否再詳細描述並確認問題?
例如:該同學學號以及他想選修的課程名稱,以利課務組追查處理,謝謝ꄊ
祝 順心愉快
原po的狀況我有提了一下,但是可能我講的不清楚吧....
建議原po可以自己寫信去問,相信會很快得到回音:D
應該寄到這裡就可以了:
[email protected]
然後我剛剛去看了一下.週三下午謝佩芳教授的財管已經改成科管院三系都優先了:D
--
※ Origin: 楓橋驛站<bbs.cs.nthu.edu.tw>
◆ From: nigetai @ s9872101.SHYR.ab.nthu.edu.tw
△ pjsuns13:
大推超有行動力的原po! 06/14 18:43olvL
△ addisonsky:
推!! 06/14 21:44ldnK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candog (140.114.206.139), 02/12/2017 23:16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