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ndog (怕熱的肥宅)
看板NTHU_Course
標題Fw: [問題] 核心通識
時間Sun Feb 12 23:16:01 2017
※ [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]
作者:
[email protected] ("FireBolt")
標題: Re: [問題] 核心通識
時間: Sun Jan 29 03:21:59 2017
作者: vick1314168 (燒鵝) 站內: nthu.course
標題: Re: [問題] 核心通識
時間: 2010/06/14 Mon 12:09:29
通識教育科目 分成
自然科學領域、社會科學領域
人文學領域、核心通識
像我是理學院的
學校要求是
社會科學領域4學分
人文學領域 4學分
核心通識 7選5
另外
通識教育科目總共要20學分
要是我核心通識的5門課
都是選2學分的
這樣總共加起來是18學分
還少2學分
只要修
通識教育科目
任一門2學分以上的課都算
不知道這樣你瞭解了嗎?
※ 引述《syp47 (琞)》之銘言:
> 我有問題
> 核心通識上面說7選5
> 可是有學分數規定
> 像我現在修滿了5個核心 但學分不夠
> 只能修沒修過的核心嗎? 還是同樣的核心通識也算?
> PS:但是畢業學分好像又把核心跟通識算一起耶?!
--
※ Origin: 楓橋驛站<bbs.cs.nthu.edu.tw>
◆ From: vick1314168 @ 114-44-251-98.dynamic.hinet.net
△ kevin60417:
推薦這個熱心的燒鵝~ 06/14 12:18olUb
△ walter1234:
推薦這隻騷鵝 06/14 20:29Lqhs
△ nick00356:
推薦這個燒鵝~! 06/14 22:48ldqs
△ vick1314168:
哇好害羞被版主m了呢=///= 06/14 23:24lexe
─ canonring151:
假如先分別修了兩門3學分的~還需要多修一個嗎 06/15 00:10olun
─ christian:
不用阿 這樣就20學分了不是 06/15 00:25leys
─ syp47:
喔喔喔 所以不管是 核心 還是 通識 都可以算?(沒錯! 06/15 00:45lcsn
─ kevin60417:
所以原PO的意思是他不想要被M 神隱 拿掉他= ="06/15 00:49olUb
△ vick1314168:
如有修2門3學分的課抵到20學分即滿足畢業條件XD06/15 01:15lexe
△ EESHOW:
哇 是燒鵝ㄟ~ 06/15 02:06oltw
△ sheepsheep:
話說想問問 多修的通識可以被算在"其他選修"嗎? 06/15 13:21Vqbt
△ vick1314168:
那要看各系規定不一樣吧?? 有1. 基礎科學選修 06/15 13:41lexe
2.專長課程與專長實驗選修 這我就不清楚了~ ~
△ beartim:
燒鵝人真是NICE耶~~ 06/17 04:21Lqgi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candog (140.114.206.139), 02/12/2017 23:16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