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ndog (怕熱的肥宅)
看板NTHU_Course
標題Fw: [問題] 許松源的中國軸心時代的靈魂人物:孔子
時間Sun Feb 12 23:15:57 2017
※ [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]
作者:
[email protected] ("FireBolt")
標題: [問題] 許松源的中國軸心時代的靈魂人物:孔子
時間: Sun Jan 29 03:21:58 2017
作者: joshua24 (joshua) 站內: nthu.course
標題: [問題] 許松源的中國軸心時代的靈魂人物:孔子
時間: 2010/06/14 Mon 00:42:20
爬文好像沒有找到這門課的討論串
印象是最近幾年開的
想問一下有修過這門課的同學的心得
還有想問一下涼度跟甜度XD
謝謝
--
※ Origin: 楓橋驛站<bbs.cs.nthu.edu.tw>
◆ From: joshua24 @ u9722104.CHENG.ab.nthu.edu.tw
─ tina800827:
這位老師人非常好,分數也給的算是相當甜 06/14 01:28Flnc
前提是要唸一點書跟上課稍微聽幾句XDD算是涼與甜
兼俱如果認真也學的到東西的好課!!
老師上課也很願意聽大家的感想意見,偶爾點點名
大概一個學期幾次這樣,至少我修的時候啦XDDD
△ WeicoO:
分數不錯 不過老師表達感覺還要在加強一下@@... 06/14 02:29ldny
△ wow771225:
想問一下翹課被點到超過一半會怎樣...? 06/14 02:54wNqj
△ qekdx2265:
強者我學長這學期都沒被點到 06/14 09:01oluk
─ qekdx2265:
等成績出來我再告訴你會怎樣好了 06/14 09:02oluk
△ noner:
有年輕老師的那種天真衝勁 不過也得等成績出來才知道06/15 12:20wnvl
─ fredck:
好老師 好課 06/15 14:08gvrB
△ juju:
好老師 06/16 15:26oltd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candog (140.114.206.139), 02/12/2017 23:15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