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ndog (怕熱的肥宅)
看板NTHU_Course
標題Fw: [問題] 請問科學革命
時間Sun Feb 12 23:15:53 2017
※ [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]
作者:
[email protected] ("FireBolt")
標題: [問題] 請問科學革命
時間: Sun Jan 29 03:21:57 2017
作者: s900092003 (等待恢復....) 站內: nthu.course
標題: [問題] 請問科學革命
時間: 2010/06/13 Sun 22:40:41
這星期有要上課嗎??
不確定最後一堂課是這星期還是上星期??
謝謝好心人告知~~~^^
--
◤ ◣
─ 楓橋藝文站正式開張!─˙─˙─▍ 楓橋驛站˙
竟然不是 ‵ ◣︹▉
▋ │▉▄▅▆
紅蘿蔔!▄▅▇
;
快來尋找你愛的作家。 ▃▆◤ /\ ◢ ◥
◣▃▅ ◢為你嘔心瀝血的作品找個窩。 ◣ ◣ ◢=== ◆
◥ 文學版+美工板,強烈邀請您。 ◣▁▂ ▆ ◢
◣ ●.● s900092003從140.114.208.81 ◢◢ ◥
─ a86866631:
6/15才是最後一堂喔 06/13 22:51gxiv
△ ron0908:
順便問一下,報告是明天一定要交嗎還是可6/15交= =+06/13 22:52olUb
─ a86866631:
兩天都可以交 06/13 22:53gxiv
─ ron0908:
感謝:p 06/13 22:57olUb
△ s900092003:
那報告交了可以翹課嗎...(噓小聲中~~) 06/13 23:08olUi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candog (140.114.206.139), 02/12/2017 23:15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