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ndog (怕熱的肥宅)
看板NTHU_Course
標題Fw: [問題] 核心通識
時間Sun Feb 12 23:15:49 2017
※ [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]
作者:
[email protected] ("FireBolt")
標題: [問題] 核心通識
時間: Sun Jan 29 03:21:56 2017
作者: syp47 (琞) 站內: nthu.course
標題: [問題] 核心通識
時間: 2010/06/13 Sun 18:03:16
我有問題
核心通識上面說7選5
可是有學分數規定
像我現在修滿了5個核心 但學分不夠
只能修沒修過的核心嗎? 還是同樣的核心通識也算?
PS:但是畢業學分好像又把核心跟通識算一起耶?!
--
※ Origin: 楓橋驛站<bbs.cs.nthu.edu.tw>
◆ From: syp47 @ 111-251-226-157.dynamic.hinet.net
─ comaniac:
都算吧,多的會歸類到別的地方去 06/13 18:06ldMs
─ mirror:
五個是最少要求~應該是如樓上說的 只要達到最低的要 06/13 18:47olTb
求 接下來修的都會計入通識畢業學分裡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candog (140.114.206.139), 02/12/2017 23:15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