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ndog (怕熱的肥宅)
看板NTHU_Course
標題Fw: [問題] 關於電機系類比電路分析與設計
時間Sun Feb 12 23:15:45 2017
※ [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]
作者:
[email protected] ("FireBolt")
標題: [問題] 關於電機系類比電路分析與設計
時間: Sun Jan 29 03:21:54 2017
作者: chaser (緲鶩~阿倫) 站內: nthu.course
標題: [問題] 關於電機系類比電路分析與設計
時間: 2010/06/13 Sun 12:53:22
下個學期的老師是黃柏鈞老師
請問有修過的大大的心得
這門課硬的程度!?
--
▄ ◢ ▄▄▄ ▄▄▄ ▄ ▄▄▄
清大資工
█ █◣◢█ █▄█ █▄█ █ █▄▄ chaser 從 140.114.218.146
█ █◥◤█ █ █ █ █▄▄ █▄▄
【楓橋驛站】 telnet://imaple.tw
─ eerriicc:
在大學部算是頗硬 06/13 12:57ldqa
─ qqqqqqqqq:
中上 06/13 14:57lexM
△ sethero5:
一門課底兩門課阿 06/17 16:51olmk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candog (140.114.206.139), 02/12/2017 23:15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