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ndog (怕熱的肥宅)
看板NTHU_Course
標題Fw: [問題] 有修過醫還系分析化學的同學請進...
時間Sun Feb 12 23:15:41 2017
※ [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]
作者:
[email protected] ("FireBolt")
標題: [問題] 有修過醫還系分析化學的同學請進...
時間: Sun Jan 29 03:21:52 2017
作者: qq760115 (apple) 站內: nthu.course
標題: [問題] 有修過醫還系分析化學的同學請進...
時間: 2010/06/13 Sun 11:29:20
雖然明天要期末考了,不知道現在po有沒有人看...
是這樣的,因為我忘記跟學姐拿考古題了,想請問有修過孫老師分析化學(一)的同學
不知道可不可以借我考古題印?
我願意請你喝一杯中杯的五十嵐,或是其他什麼也可以討論
希望是越快越好,可以約在清大附近面交,意者請打我手機或站內信
0920069611~
先謝謝了!
--
※ Origin: 楓橋驛站<bbs.cs.nthu.edu.tw>
◆ From: qq760115 @ hslib098.lib.nthu.edu.tw
─ stweber2001:
囧... 我的剛好不見了 = =" 06/13 16:20olUd
─ stweber2001:
幫轉系站XD 06/13 16:21olUd
─ FirstSnow:
我可以給你電子檔~ 06/13 17:04olve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candog (140.114.206.139), 02/12/2017 23:15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