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ndog (怕熱的肥宅)
看板NTHU_Course
標題Fw: [問題] 電路學跟電子學同時修會不會跟不上?
時間Sun Feb 12 23:15:33 2017
※ [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]
作者:
[email protected] ("FireBolt")
標題: [問題] 電路學跟電子學同時修會不會跟不上?
時間: Sun Jan 29 03:21:49 2017
作者: moonchung (阿moon) 站內: nthu.course
標題: [問題] 電路學跟電子學同時修會不會跟不上?
時間: 2010/06/12 Sat 22:19:08
我是生科院學士學程的
第二專長選動機
動機細網站推薦的修法是先修電路學
修完再修電子學一 電子學二
電子學會用到電路學的知識嗎?
如果我同時修會不會跟不上呢?
麻煩大家幫個忙 謝謝>"<
--
※ Origin: 楓橋驛站<bbs.cs.nthu.edu.tw>
◆ From: moonchung @ s9880112.SHIN56.ab.nthu.edu.tw
─ abade:
電機系二年級不是用SMITH 但我根據我的經驗跟你說 06/12 22:21mxQv
─ jack5992:
說 06/12 22:22LqhJ
─ abade:
諾頓跟戴維寧(電路會教)會用在電子學 一開始不易接受 06/12 22:23mxQv
△ jf439:
應該是還好 我們系沒有學電路直接學電子 06/12 22:23olUd
─ abade:
這部份可以用暑假看一下比較好 其他我覺得電子學性質 06/12 22:23mxQv
─ abade:
很像普化(我是只感覺不是內容) 06/12 22:25mxQv
─ abade:
所以可以一起休 06/12 22:25mxQv
─ chaser:
一起修吧!感覺都滿獨立的科目 06/12 22:28olVo
─ woodstock14:
如果你是要上學期修那只有開電子二跟電路 06/12 22:30wncs
─ woodstock14:
電子一下學期開,所以你要同時修電子二和電路? 06/12 22:31wncs
─ woodstock14:
如果沒修電一就要上電二的話...這.. 06/12 22:36wncs
△ pacennow2:
室友c大說是獨立的科目,所以應該ok。如果真有大 06/12 22:44olVO
二上就修的必要,那就看醫環或工科開的電子學一可
不可以抵。電機的電子學不用考慮,已併成一堂,應
該是不能抵一+二吧
─ pacennow2:
上面打錯了,是併成一門 06/12 22:47olVO
─ woodstock14:
系上老師說他們必修是不給外系開的抵 06/12 22:55wncs
─ woodstock14:
教授:就算課本一樣不是系上教授上的就不承認 06/12 22:58wncs
△ gashika:
不同科系對相同課程著重點不同吧 06/13 00:35gvlf
上本科系的課對雙專長的學生來說其實有不錯的引導作
用,可以聽到一些只有在這個領域裡才會知道的事
─ snowhitedeer:
動機系電子學實內容為 微電子電路 06/13 01:23oluN
△ fantasyfirst:
推原POXD 06/13 01:25olVe
─ y3k:
同時修ok 這兩個在電機系大二(上)本來就是同時修 06/13 01:25olte
△ br3b02:
本來就同時修? 但學長都說同時修會很恐怖= = 06/13 13:27mwuc
△ jerry780620:
問教授會比較準 06/13 13:40olwa
△ scott1656:
被喜憨看到了~要電就一起電吧!!!~ 06/13 23:33olml
△ eerriicc:
我電機 當初電子電路電磁一起修 OK的 06/14 02:39ldqa
△ moonchung:
我是在校務資訊系統查 06/15 00:45olTo
院學士班第一、二專長開設課程(明細表)
那裡有列出來表示可以抵嗎?QQ
─ woodstock14:
我覺得重點是動機的課不能同時修電子一跟電路..06/15 09:19olDW
△ gashika:
有列出來的當然都是可以抵的 沒列的也說不定能抵 06/16 09:43gvlc
只是重點似乎不在於能不能抵....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candog (140.114.206.139), 02/12/2017 23:15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