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ndog (怕熱的肥宅)
看板NTHU_Course
標題Fw: [問題] 于治中老師的中法
時間Sun Feb 12 23:15:25 2017
※ [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]
作者:
[email protected] ("FireBolt")
標題: [問題] 于治中老師的中法
時間: Sun Jan 29 03:21:46 2017
作者: abade (艾) 站內: nthu.course
標題: [問題] 于治中老師的中法
時間: 2010/06/12 Sat 21:29:55
我下學期想修于老師的中法
可是小弟我完全沒有基礎
不過我已經買好書(有MP3)
準備好暑假要念
初法開課時間太少衝堂
不知道會不會被于老師逼退(之前有看到版說他會考你程度是怎麼回事?)
還有初法大概交到哪邊
整個INITIAL 1結束嗎還是?
小弟對語言學習很有熱忱 也比較喜歡感覺較嚴謹老師
謝謝!!
--
▂__ˍ(_▇▆' * ◣_ ◣◢▆▇ ▁_ ▄▆▇。
.楓橋驛站.telnet://imaple.tw◆◣}
=▁
▔﹊ ̄ *. ▆川@▋ ▃▔
▂~+ ◤丑
 ̄
▃▂▁▂。▁▂ˍ_◢〢_▇.* ├=rom:125-231-168-210.dynamic.hinet.net
﹊ ̄﹊ ̄ ̄﹊﹊ ̄ ̄﹊ ̄﹊ ̄ ̄﹊@人 ̄ ̄﹊ ̄﹊ ̄ ̄﹊﹊ ̄ ̄﹊﹊ ̄ ̄﹊﹊ ̄﹊ ̄
─ Chunana:
要上治中老師的課最好基礎打穩~ 06/12 21:40ldnG
─ Chunana:
還有發音部分要能唸的流暢 老師每次上課都會讓每個 06/12 21:41ldnG
同學上台背課文 發音太差被ㄉㄧㄤ會很痛苦XD
─ souffrance:
如果真的真的想要認真讀好法文 可以去台北上課 06/12 21:55wnIm
─ Chunana:
不是說清大不好 但清大沒有學語言的好環境 06/13 00:17ldMk
─ choke:
恩~發音真的要順暢XD 不然可能要在台上背個10分鐘~ 06/13 15:44lgpn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candog (140.114.206.139), 02/12/2017 23:15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