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ndog (怕熱的肥宅)
看板NTHU_Course
標題Fw: [問題] 選課新制
時間Sun Feb 12 23:15:17 2017
※ [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]
作者:
[email protected] ("FireBolt")
標題: [問題] 選課新制
時間: Sun Jan 29 03:21:45 2017
作者: nihil2006 (nihil) 站內: nthu.course
標題: [問題] 選課新制
時間: 2010/06/12 Sat 14:04:32
新制調整 - 選課時間:每日中午12:00至次日上午9:00止
這次選課是11~16號
所以17號早上九點前還可以選課?
還是?
--
※ Origin: 楓橋驛站<bbs.cs.nthu.edu.tw>
◆ From: nihil2006 @ u9733105.SHYR.ab.nthu.edu.tw
─ stweber2001:
分類請注意一下喔~ 06/12 14:44olUd
─ stweber2001:
另外 是這樣沒錯的! 06/12 14:45olUd
抱歉~手殘沒弄清楚
nihil2006 於 2010/06/12 Sat 22:57:07 從 u9733105.SHYR.ab.nthu.edu.tw 修改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candog (140.114.206.139), 02/12/2017 23:15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