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ndog (怕熱的肥宅)
看板NTHU_Course
標題Fw: [問題] 這是制度的問題???
時間Sun Feb 12 23:15:09 2017
※ [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]
作者:
[email protected] ("FireBolt")
標題: [問題] 這是制度的問題???
時間: Sun Jan 29 03:21:42 2017
作者: h07860171 (艾波) 站內: nthu.course
標題: [問題] 這是制度的問題???
時間: 2010/06/12 Sat 11:27:40
從13級開始
明明個經和財管都變成了院定必修
但我們卻沒有選課的優先權
經濟系不能先選財管
計財系和學士班不能先選個經
和課務組反應了
但得到的只有是制度的問題短時間無法改變
哇
這答案真好
我們就等開學再去選吧
到時
不只嚴重困擾我們
我想授課老師也會很困擾吧
(也造成太多人的困擾了吧)
(無結論)
--
※ Origin: 楓橋驛站<bbs.cs.nthu.edu.tw>
◆ From: h07860171 @ 122-126-142-226.dynamic.hinet.net
△ gavin510329:
推!原PO說的是 06/12 12:13olvj
△ gashika:
以學校的行政效率沒有半年一年改不了吧 = = 06/12 12:16gvlf
△ et781120:
推第二句到第四句 深受其擾 06/12 12:25oltl
△ haha1422:
推原PO卷姊!這制度真的很煩人@@ 06/12 12:53olvH
△ nigetai:
我是經濟的,已經寫信跟計財系主任還有自己系主任反 06/12 14:05olVM
應了......但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有回應= =
─ nigetai:
然後個經我記得好像不是院定必修? 計財只要修一 06/12 14:06olVM
可是我們經濟上下學期都要修:P 反正真的很煩,明明就
是同院的還要互相搶課= =
△ jamiecarrot:
推...就不能多點老師嗎...= =a 06/12 14:17lcto
─ addisonsky:
向開課系所主管反應! 06/12 16:11ldrw
△ bluecoldon:
推! 06/12 16:51olvb
─ bluecoldon:
必修又沒有選課優先權真的很瞎。 06/12 16:52olvb
─ AuelArashi:
別系也有問題= =+ 06/12 17:36olwo
△ vickiefairy:
請系學會代表學生立場發聲 06/12 20:49olVr
△ brians180:
推! 06/13 10:36olwg
△ Liona:
這制度真的是爛透了。 06/13 11:45olto
─ mhlee:
第3次選課開放全校時---"亂數"優先權必修是>選修的 06/13 12:49ldQd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candog (140.114.206.139), 02/12/2017 23:15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