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ndog (怕熱的肥宅)
看板NTHU_Course
標題Fw: [問題] 請問一下關於軍訓選課
時間Sun Feb 12 23:14:45 2017
※ [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]
作者:
[email protected] ("FireBolt")
標題: [問題] 請問一下關於軍訓選課
時間: Sun Jan 29 03:21:35 2017
作者: albert7997 (宣德(邱條?!)) 站內: nthu.course
標題: [問題] 請問一下關於軍訓選課
時間: 2010/06/11 Fri 17:30:22
就是今年的選課
可以同時點不同時段的軍訓
印象中以前好像是不行
可是今年軍訓又沒有排志願序
那如果同時點好幾門軍訓會怎麼樣呢???
--
※ Origin: 楓橋驛站<bbs.cs.nthu.edu.tw>
◆ From: albert7997 @ s9862323.YI.ab.nthu.edu.tw
─ ron0908:
應該最多只會選上一門吧 像通識的那種亂數法 06/11 17:33olUb
─ stweber2001:
以前也可以吧? 06/11 18:24olUd
─ conanex:
如果2門只上一門->不會怎樣 如果2們上了2門->系統自06/11 18:32olwB
動刪除一門-> 結論:選一門較喜歡的就好
題外話:這以前就可以了(我覺得軍訓用個志願序也不壞
─ albert7997:
喔喔~原來如此~謝謝!! 06/11 18:53olwe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candog (140.114.206.139), 02/12/2017 23:14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