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ndog (怕熱的肥宅)
看板NTHU_Course
標題Fw: [問題] 陳傳興老師退休了嗎?!
時間Sun Feb 12 23:14:41 2017
※ [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]
作者:
[email protected] ("FireBolt")
標題: [問題] 陳傳興老師退休了嗎?!
時間: Sun Jan 29 03:21:34 2017
作者: shoinchang (YUER) 站內: nthu.course
標題: [問題] 陳傳興老師退休了嗎?!
時間: 2010/06/11 Fri 16:46:53
因為在外語系沒看到他的課
通識課裡面也沒有
他老人家也年事已高
難道他......退休了嗎?!
修不到他的課有點淡淡的哀傷囧
有人知道陳傳興老師的消息嗎?
--
※ Origin: 楓橋驛站<bbs.cs.nthu.edu.tw>
◆ From: shoinchang @ u9772103.SHYR.ab.nthu.edu.tw
─ Chunana:
聽說是這樣... 06/11 17:37ldMk
─ winnie97:
還沒退休吧 06/11 17:45olel
─ a86866631:
好像是身體狀況不太好@@ 06/11 19:11gxiP
─ burialberyl:
上課時聽他說是要休息一個學期 06/11 21:14lkkw
─ henry015:
眼殘,看成陳興泰 06/11 22:06olVo
─ bluelamb:
樓上,泰哥還活蹦亂跳的=口=a 06/12 12:55olvf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candog (140.114.206.139), 02/12/2017 23:14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