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ndog (怕熱的肥宅)
看板NTHU_Course
標題Fw: [問題] 揪團暑修普化(一)
時間Sun Feb 12 23:14:37 2017
※ [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]
作者:
[email protected] ("FireBolt")
標題: [問題] 揪團暑修普化(一)
時間: Sun Jan 29 03:21:33 2017
作者: ian1226 (ian) 站內: nthu.course
標題: [問題] 揪團暑修普化(一)
時間: 2010/06/11 Fri 16:35:13
有沒有人想暑修普化(一)阿
一起來暑修吧
--
◤ ◣
─ 楓橋藝文站正式開張!─˙─˙─▍ 楓橋驛站˙
竟然不是 ‵ ◣︹▉
▋ │▉▄▅▆
紅蘿蔔!▄▅▇
;
快來尋找你愛的作家。 ▃▆◤ /\ ◢ ◥
◣▃▅ ◢為你嘔心瀝血的作品找個窩。 ◣ ◣ ◢=== ◆
◥ 文學版+美工板,強烈邀請您。 ◣▁▂ ▆ ◢
◣ ●.● ian1226從114.37.161.81 ◢◢ ◥
─ tearofwind:
普化有暑修嗎? 06/11 19:08olup
△ jf439:
應該滿多人想的只是清大一向不開不是 囧 06/11 19:09olUd
─ burialberyl:
超想暑修普化的... 06/11 21:15lkkw
─ almew:
清大好像都沒開 06/11 23:46olti
─ ron0908:
交大好像會開普化暑修....印象中... 06/12 00:24olUb
─ ian1226:
可是交大暑修清大不承認耶 06/12 02:03leyj
─ ws:
超煩...這科超卡...4節課...上了又不知道要幹嘛.. 06/12 11:34olvc
△ berry383838:
清大暑修網頁有說交大得普化是網路課程喔 06/12 12:19olVG
△ goofyamilo:
我也好想修普化...... 06/12 23:57lkvy
─ ron0908:
台大有開"普通化學甲上" 可是報名時間已經過了orz 06/13 00:15olUb
─ ron0908:
剩下"普通化學甲下" 在7/27 7/28報名 06/13 00:16olUb
如果有考慮的可參考台大暑期班右下角的外校學生區
http://homepage.ntu.edu.tw/~cos/summer/
△ weihsuan4:
我可以加一嗎?我也想在清大暑修普化 06/15 00:27olax
─ jcpk:
普化上有了 缺普化下= = 06/21 21:16Viah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candog (140.114.206.139), 02/12/2017 23:14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