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ndog (怕熱的肥宅)
看板NTHU_Course
標題Fw: [問題] 請問陳國華老師的健走與慢跑
時間Sun Feb 12 23:14:29 2017
※ [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]
作者:
[email protected] ("FireBolt")
標題: [問題] 請問陳國華老師的健走與慢跑
時間: Sun Jan 29 03:21:31 2017
作者: often (常) 站內: nthu.course
標題: [問題] 請問陳國華老師的健走與慢跑
時間: 2010/06/11 Fri 10:59:04
呃...板上都是明天要不要上課的文章.....
想問修過的同學 這堂課主要是在上什麼呢?
另外評分的方式如何?
--
※ Origin: 楓橋驛站<bbs.cs.nthu.edu.tw>
◆ From: often @ pc034.eden.nthu.edu.tw
─ a86866631:
老師會教慢跑時如何作呼吸運動,一般上課做做健走 06/11 11:37gxHt
與慢跑的活動,通常不會太多圈,另外老師會用一些
道具來輔助,練習反應力, 考試測跑步時間, P.S.老긊 師人很好,這次還當選傑出教師的票選~~
─ jenna780818:
上過老師的大一體育 老師人超好的!!! 期末還請 06/11 12:30olTo
全班吃披薩 到現在遇到還會打招呼!!!! Q/////Q
─ pptpb:
老師當掉學生前會經過學生同意 XD 06/11 12:50wnaX
△ toobowbow:
推老師 上課很有趣!!! 有認真的話分數就一定不錯 06/11 12:53ldqu
△ snake2:
陳國華老師必推!人超好! 06/11 14:04olug
△ raetice:
推這位有趣的老師!上課輕鬆又能稍微鍛鍊一下體力XD06/11 15:05olTr
△ otingin605:
老師真的很棒~都有運動到喔~然後他講話非常好笑!06/11 15:33olta
△ pptpb:
我現在才知道老師穿西裝這麼帥!http://ppt.cc/p4TC 06/11 20:19wnaX
△ machimoon:
大推 老師人很好 講話又好笑!! 06/11 20:22leyw
△ kagura1104:
推~~~老師人超耐斯~~~ 06/11 20:34oltn
△ syp47:
老師請喝寶鍵 推一下 06/12 21:14lcst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candog (140.114.206.139), 02/12/2017 23:14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