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ndog (怕熱的肥宅)
看板NTHU_Course
標題Fw: [問題] 幾個選課問題 請教大家
時間Sun Feb 12 23:14:09 2017
※ [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]
作者:
[email protected] ("FireBolt")
標題: [問題] 幾個選課問題 請教大家
時間: Sun Jan 29 03:21:25 2017
作者: freeloop (悠然自在) 站內: nthu.course
標題: [問題] 幾個選課問題 請教大家
時間: 2010/06/10 Thu 16:39:24
Q1 因為我是轉學生 有滿多學分要補的 想說利用暑修補起來
但是好像有規定是說 要有被當過才能修 是這樣嗎?
Q2 如果畢業學分數上面沒有需要自然領域的通識
那我修了自然領域通識 就等於沒用嗎 還是可以當一般通識?
Q3 體育課 可以重覆修同樣的嗎 學分會承認嗎?
ex 上學期修網球進階 這學期還是網球進階?
以上 感謝大家回答 m(_ _)m
--
※ Origin: 楓橋驛站<bbs.cs.nthu.edu.tw>
◆ From: freeloop @ 140.114.184.118
─ sheepking:
第一個問題前面有人回了...沒修過就能修 06/10 16:51olsl
當一般通識
會
△ freeloop:
感謝樓上回答 06/10 18:02olmp
─ eerriicc:
體育課可以一直修一樣的 06/10 18:16ldMq
△ freeloop:
噢對了 那勞服呢 可以在點一樣的嗎 06/10 18:31olmp
△ freeloop:
這學期修了之後意猶未盡XD 06/10 18:32olmp
─ comaniac:
勞服...你去旁聽好了= = 06/10 19:43ldnm
△ star:
體育和勞服都可以修一樣的 06/10 19:53olVe
─ Luchiao:
不過體育本來就沒學分就是 06/11 13:10olgs
─ Luchiao:
112的體育課好像有算學分耶 真好 XD 06/11 13:10olgs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candog (140.114.206.139), 02/12/2017 23:14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