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ndog (怕熱的肥宅)
看板NTHU_Course
標題Fw: [問題] 沒修過的科目可以暑修嗎
時間Sun Feb 12 23:14:05 2017
※ [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]
作者:
[email protected] ("FireBolt")
標題: Re: [問題] 沒修過的科目可以暑修嗎
時間: Sun Jan 29 03:21:24 2017
作者: a128d (阿ㄆㄤ) 站內: nthu.course
標題: Re: [問題] 沒修過的科目可以暑修嗎
時間: 2010/06/10 Thu 13:12:40
今天去課務組問的結果是
暑修原本的用意是開給沒修過的學生修的
只是重修的人很多...
簡而言之
如果沒有被檔修的話
暑修可以修自己沒修過的科目喔!!
祝大家都不用暑修~
※ 引述《a128d (阿ㄆㄤ)》之銘言:
> 請問一下
> 沒有修過的科目可以暑修嗎?
> 我上網看課務組是寫
> http://my.nthu.edu.tw/~curricul/web/summer2/DESING.htm
> 但似乎沒有直接的回答道我的問題QQ
> 我是上學期微積分一被死當
> 這學期修微積分一 如果過的話 暑修可以修微積分二嗎?
> 因為聽學長說暑修是有修過被當的科目才可以暑修QQ
> 麻煩各位幫我解答了
> 感謝
--
※ Origin: 楓橋驛站<bbs.cs.nthu.edu.tw>
◆ From: a128d @ s9823011.JEN.ab.nthu.edu.tw
─ eerriicc:
原來我從踏入校園的第一天就被誤導了 06/10 14:10ldMq
△ windcloud27:
的確是沒修"過"阿 06/10 18:57olvd
─ chjh20223:
樓上幽默 06/11 08:09olwi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candog (140.114.206.139), 02/12/2017 23:14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