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ndog (怕熱的肥宅)
看板NTHU_Course
標題Fw: [問題] 沒修過的科目可以暑修嗎
時間Sun Feb 12 23:14:01 2017
※ [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]
作者:
[email protected] ("FireBolt")
標題: [問題] 沒修過的科目可以暑修嗎
時間: Sun Jan 29 03:21:24 2017
作者: a128d (阿ㄆㄤ) 站內: nthu.course
標題: [問題] 沒修過的科目可以暑修嗎
時間: 2010/06/09 Wed 18:46:15
請問一下
沒有修過的科目可以暑修嗎?
我上網看課務組是寫
http://my.nthu.edu.tw/~curricul/web/summer2/DESING.htm
但似乎沒有直接的回答道我的問題QQ
我是上學期微積分一被死當
這學期修微積分一 如果過的話 暑修可以修微積分二嗎?
因為聽學長說暑修是有修過被當的科目才可以暑修QQ
麻煩各位幫我解答了
感謝
--
※ Origin: 楓橋驛站<bbs.cs.nthu.edu.tw>
◆ From: a128d @ s9823011.JEN.ab.nthu.edu.tw
─ ett0227:
可以阿~ 06/09 18:46ggky
a128d 於 2010/06/09 Wed 18:56:07 從 s9823011.JEN.ab.nthu.edu.tw 修改
─ sehkok:
唉 又一個 課指課務 分不清 06/09 20:00olvB
─ eerriicc:
我也分不清耶 2樓高手要不要幫解釋一下 06/09 20:04ldne
─ toobowbow:
若微積分是你的系定必修 除非被當過 不然不能修吧06/09 20:06ldnj
─ Luchiao:
課指組是在活中 主要業務是社團 06/09 20:49olug
─ Luchiao:
課務組在行政大樓 (綜一) 就 .... 課務 06/09 20:50olug
─ hsnufp:
"課指"="課"外活動"指"導 在學務處下 06/09 20:59lztq
"課務"->課程相關事務 在教務處下
─ sehkok:
樓上專業地幫我答完了 一直寄信叫你填教學意見的課務06/09 21:34olvB
△ guanlin:
推這個騷學弟 06/10 00:49olul
a128d 於 2010/06/10 Thu 01:02:52 從 s9823011.JEN.ab.nthu.edu.tw 修改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candog (140.114.206.139), 02/12/2017 23:14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