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ndog (怕熱的肥宅)
看板NTHU_Course
標題Fw: [問題] 想請問羅彥傑老師的新聞採訪與寫作
時間Sun Feb 12 23:13:49 2017
※ [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]
作者:
[email protected] ("FireBolt")
標題: [問題] 想請問羅彥傑老師的新聞採訪與寫作
時間: Sun Jan 29 03:21:16 2017
作者: xiaomao (小毛) 站內: nthu.course
標題: [問題] 想請問羅彥傑老師的新聞採訪與寫作
時間: 2010/06/08 Tue 23:38:26
因為羅老師這學期(98下)才第一次在清大開課,選課板上沒有相關的訊息。
想問問看這學期修課同學對課程及老師的看法囉~thank you!!
--
▄ ◢ ▄▄▄ ▄▄▄ ▄ ▄▄▄
清大資工
█ █◣◢█ █▄█ █▄█ █ █▄▄ xiaomao 從 140.114.192.120
█ █◥◤█ █ █ █ █▄▄ █▄▄
【楓橋驛站】 telnet://imaple.tw
△ katygaga:
想問+1 06/08 23:43oltL
─ ben78710:
老師很好! 06/08 23:51gxhh
─ pacennow2:
問樓上:「老師你最近過得如何?」 06/09 00:17olVO
△ fantasyfirst:
推原PO 06/09 00:56olVe
△ fantasyfirst:
樓樓上是PJ!!! 06/09 00:56olVe
─ xiaomao:
樓上是阿七!! 都沒人要回答我的問題~哭哭~~~ 06/09 01:00oltm
△ fantasyfirst:
原PO是正妹大家趕快來回答她的問題~(有賞!? 06/09 08:00olVe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candog (140.114.206.139), 02/12/2017 23:13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