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ndog (怕熱的肥宅)
看板NTHU_Course
標題Fw: [問題] 請問黎正忠和劉玉雯的管理學
時間Sun Feb 12 23:13:45 2017
※ [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]
作者:
[email protected] ("FireBolt")
標題: [問題] 請問黎正忠和劉玉雯的管理學
時間: Sun Jan 29 03:21:15 2017
作者: yiilim999 (泉晰) 站內: nthu.course
標題: [問題] 請問黎正忠和劉玉雯的管理學
時間: 2010/06/08 Tue 22:46:13
有沒有人能分析一下這兩門管理學孰優孰劣?
感激不盡=D
--
※ Origin: 楓橋驛站<bbs.cs.nthu.edu.tw>
◆ From: yiilim999 @ s9872129.SHYR.ab.nthu.edu.tw
△ tatsuki225:
如果你想要寫毛筆字,就去上黎正中的 06/08 23:58mlVt
△ nigetai:
如果你想涼涼過,就去上黎正中的 06/09 12:05olVM
─ nigetai:
然後原po不覺得直接來問我比較快嗎XD 06/09 12:07olVM
─ skyjo3:
推黎正中, NICEXD 06/09 13:53oltg
△ papapapa:
如果你是女生 黎正中給高分的機率非常高!! 06/09 15:39srbv
△ xj:
不管男學生女學生,書法寫得好就是好高分 06/09 16:36olvd
△ bluecoldon:
我覺得黎正中的課很廢,而且還會抽點名= ="機車 06/09 19:58olvb
△ bluecoldon:
不過分數還算甜,練過書法的幾乎保證90up 06/09 19:59olvb
△ jumbotest:
沒練過書法的7x哦~ 06/10 17:22olve
△ yiilim999:
咦~真假?我會寫書法=ˇ=太好了 感謝大家的分享 06/11 00:03olVo
話說三樓那位是誰啊?該不會是我直屬吧??
─ bluecoldon:
我沒練過書法,每次翹三次課每次都被點到= = 06/11 01:18olvb
─ bluecoldon:
(一學期也才點四次名@@) 期末81,大概61%左右 06/11 01:18olvb
△ nigetai:
原po我好像住你附近吼.....XD 06/11 12:47olVM
─ nigetai:
還是因為你都沒在上系站所以不認得我的ID -.- 06/11 12:47olVM
△ yiilim999:
回樓上 你說對了XDDD算我有眼不識泰山 06/11 21:11mtal
△ yiilim999:
該不會是料配問吧?= ="(不祥的預感) 06/11 21:13mtal
─ bluecoldon:
原po妳猜錯了= = (是說連我都知道你哪位了科 06/11 21:36olvb
─ yiilim999:
甚麼鬼?= =一點都沒有比較放心的感覺-_-; 06/12 10:18mtal
─ yiilim999:
懇求您老快破梗吧= =" 06/12 10:19mtal
─ yiilim999:
話說回來我本來就很好猜吧= =光看ID就知道了 06/12 10:20mtal
─ ron0908:
請避免在本板用推文聊天,謝謝:D 06/12 21:59olUb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candog (140.114.206.139), 02/12/2017 23:13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