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ndog (怕熱的肥宅)
看板NTHU_Course
標題Fw: [問題] 請問黃中正老師的法學緒論
時間Sun Feb 12 23:13:41 2017
※ [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]
作者:
[email protected] ("FireBolt")
標題: [問題] 請問黃中正老師的法學緒論
時間: Sun Jan 29 03:21:14 2017
作者: yiilim999 (泉晰) 站內: nthu.course
標題: [問題] 請問黃中正老師的法學緒論
時間: 2010/06/08 Tue 22:42:30
請問有沒有學長姐修過這門課啊?
想知道老師上課的方式和給分=)
希望有清楚的人幫小妹解決難題ˊˇˋ
--
※ Origin: 楓橋驛站<bbs.cs.nthu.edu.tw>
◆ From: yiilim999 @ s9872129.SHYR.ab.nthu.edu.tw
△ cherry781019:
是黃忠正老師吧?? 老師人超好的絕對不會為難 06/08 23:50oltr
學生~ 我是這學期修老師的法理學所以方式不清
楚, 但請放心老師人很好而且可以學到很多~!!
△ ericgj94:
修林昀嫺老師的也不錯 06/09 01:26olVg
△ bluecoldon:
我同學不推林昀嫺...說不怎樣 06/09 20:15olvb
△ nigetai:
法律這東西見仁見智,會覺得很無聊的就是很無聊,反之06/09 21:05olVM
亦然,總之兩個老師人都不錯,只差在林昀嫺老師是第二
次開,黃忠正老師是第一次開,建議原po可以參考一下
syllabus後做決定XD
△ cherry781019:
再次偷推黃忠正老師是正義型男 !! XD 06/09 22:35oltr
△ yiilim999:
酷=)感謝大家ˊˇˋ抱歉我把老師的名字打錯= =" 06/11 00:06olVo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candog (140.114.206.139), 02/12/2017 23:13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