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ndog (怕熱的肥宅)
看板NTHU_Course
標題Fw: [問題] 大一體育
時間Sun Feb 12 23:13:33 2017
※ [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]
作者:
[email protected] ("FireBolt")
標題: [問題] 大一體育
時間: Sun Jan 29 03:21:12 2017
作者: burialberyl (Kilaio) 站內: nthu.course
標題: [問題] 大一體育
時間: 2010/06/08 Tue 20:11:38
之前我大一的時候大一體育是要修兩個學期的
可是我下學期的被當了
緊接著大一體育就改成只有一學期而已@@"
請問有沒有人知道我要怎麼辦...
是要找也被當的人請學校開下學期的大一體嘛?
還是直接再修一次上學期的大一體就可以了?
還是要去系辦、課指組之類的問?
--
▄ ◢ ▄▄▄ ▄▄▄ ▄ ▄▄▄
清大資工
█ █◣◢█ █▄█ █▄█ █ █▄▄ burialberyl 從 112.104.105.224
█ █◥◤█ █ █ █ █▄▄ █▄▄
【楓橋驛站】 telnet://imaple.tw
─ ChunChi:
欸…應該是去體育室問吧 06/08 20:17oltK
─ teddyhsien:
體育室或課務組...去課指組哥哥姐姐會= =... 06/08 20:18olCl
─ k54675:
多修一學期的體育就可以了 我也是這樣 我問過了 06/08 20:44ldnd
△ k54675:
突然想到應該用推文比較好 06/08 20:45ldnd
─ burialberyl:
原來如此!感謝樓上! 06/08 21:35lkkw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candog (140.114.206.139), 02/12/2017 23:13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