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ndog (怕熱的肥宅)
看板NTHU_Course
標題Fw: [問題] 歐洲文化導論的期末報告
時間Sun Feb 12 23:13:09 2017
※ [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]
作者:
[email protected] ("FireBolt")
標題: [問題] 歐洲文化導論的期末報告
時間: Sun Jan 29 03:20:25 2017
作者: juihsin (...) 站內: nthu.course
標題: [問題] 歐洲文化導論的期末報告
時間: 2010/06/07 Mon 22:43:21
有人知道deadline是什麼時候嗎
今天上課老師只有講報告的字數限制
好像沒說什麼時候要交
還是是我聽漏了呢??
--
◤ ◣
─ 楓橋藝文站正式開張!─˙─˙─▍ 楓橋驛站˙
竟然不是 ‵ ◣︹▉
▋ │▉▄▅▆
紅蘿蔔!▄▅▇
;
快來尋找你愛的作家。 ▃▆◤ /\ ◢ ◥
◣▃▅ ◢為你嘔心瀝血的作品找個窩。 ◣ ◣ ◢=== ◆
◥ 文學版+美工板,強烈邀請您。 ◣▁▂ ▆ ◢
◣ ●.● juihsin從114.37.170.72 ◢◢ ◥
△ kangjj:
還有繳交方式..!? 今天好像沒有聽到 是我遺漏了嗎?06/08 00:24lcRX
△ charter7:
下星期最後一次上課時繳交,請以書面並裝訂好交給 06/08 00:42olwK
助教
─ juihsin:
下星期...要爆炸了= =.... 謝謝樓上! 06/08 02:31ldrh
─ eerriicc:
炸裂囉 06/08 12:11ldne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candog (140.114.206.139), 02/12/2017 23:13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