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ndog (怕熱的肥宅)
看板NTHU_Course
標題Fw: [問題] F567/伊麗莎白/初法二
時間Sun Feb 12 23:13:01 2017
※ [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]
作者:
[email protected] ("FireBolt")
標題: [問題] F567/伊麗莎白/初法二
時間: Sun Jan 29 03:20:23 2017
作者: Liona (霏) 站內: nthu.course
標題: [問題] F567/伊麗莎白/初法二
時間: 2010/06/07 Mon 21:13:46
上禮拜因為社團活動沒去上課,請問老師有說什麼關於期末考的事情嗎?學期初好像聽
說是考口說的樣子,那不知道有沒有分組?或者有公佈日期?(希望不是這禮拜…)麻
煩各位修課同學幫忙解答,這學期沒有同學陪著修真得很頭痛…:(
--
※ Origin: 楓橋驛站<bbs.cs.nthu.edu.tw>
◆ From: Liona @ u9748019.HUI.ab.nthu.edu.tw
─ lmoivne:
好像是自己模仿課本的一段對話給他,然後他會從中 06/07 23:30olWe
問問題,他要確定你能"說"一些基本的法文,6/18考
他說不會過的只有那些不去上課的。對話好像要寫給他
─ Liona:
不是這禮拜就好,那我還有時間弄清楚要幹麻,非常感謝06/08 06:21olto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candog (140.114.206.139), 02/12/2017 23:13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