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ndog (怕熱的肥宅)
看板NTHU_Course
標題Fw: [問題] F567/科技英文寫作/解文玉
時間Sun Feb 12 23:12:49 2017
※ [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]
作者:
[email protected] ("FireBolt")
標題: [問題] F567/科技英文寫作/解文玉
時間: Sun Jan 29 03:20:19 2017
作者: Cindy34 (阿約很忙) 站內: nthu.course
標題: [問題] F567/科技英文寫作/解文玉
時間: 2010/06/06 Sun 21:56:29
有人修過這門課嗎?
還是老師之前只有開大一英&中級聽講???
請問老師的教學+評分方式
還有有人知道這堂課適合大概甚麼程度的人~
thanks:)
--
※ Origin: 楓橋驛站<bbs.cs.nthu.edu.tw>
◆ From: Cindy34 @ 114-43-202-253.dynamic.hinet.net
Cindy34 於 2010/06/06 Sun 21:57:42 從 114-43-202-253.dynamic.hinet.net 修改
─ novelpse:
解老師的上課方式是課堂講授為主,會跟學生互動, 06/08 13:05oleI
也會要求學生在課堂講英文,不過氣氛還算輕鬆。
評分的話大概就期中期末佔 50%,指定寫作 30%,
上課表現 10% 以及期末上台 present 10%。
內容的話主要會告訴妳寫 paper 該注意的地方,
─ novelpse:
還會複習比較重要的文法觀念,個人覺得這堂課對 06/08 13:12oleI
有立即需要寫 paper 的人幫助不少,如果不是的話
也沒關係,至少會讓妳了解整個寫作的架構。
考試的話都考上課的講義與課本,有念的話應該不難
大致上就這樣...
─ Cindy34:
thanks:) 06/08 16:52letJ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candog (140.114.206.139), 02/12/2017 23:12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