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ndog (怕熱的肥宅)
看板NTHU_Course
標題Fw: [問題] 請問化工系段興宇教授開的奈米材料科學.....
時間Sun Feb 12 23:12:29 2017
※ [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]
作者:
[email protected] ("FireBolt")
標題: [問題] 請問化工系段興宇教授開的奈米材料科學.....
時間: Sun Jan 29 03:20:11 2017
作者: hank (hank) 站內: nthu.course
標題: [問題] 請問化工系段興宇教授開的奈米材料科學.....
時間: 2010/06/05 Sat 16:51:47
因為對材料奈米有興趣 想請問修過的學長姐這堂課的上課方式和評分方式和心得?
大三修這堂課 會需要什麼背景知識呢?會很吃力嗎?學的到東西嗎?
先謝謝大家嚕~orz.....
--
▂__ˍ(_▇▆' * ◣_ ◣◢▆▇ ▁_ ▄▆▇。
.楓橋驛站.telnet://imaple.tw◆◣}
=▁
▔﹊ ̄ *. ▆川@▋ ▃▔
▂~+ ◤丑
 ̄
▃▂▁▂。▁▂ˍ_◢〢_▇.* ├=rom:libgate.chem.nthu.edu.tw
﹊ ̄﹊ ̄ ̄﹊﹊ ̄ ̄﹊ ̄﹊ ̄ ̄﹊@人 ̄ ̄﹊ ̄﹊ ̄ ̄﹊﹊ ̄ ̄﹊﹊ ̄ ̄﹊﹊ ̄﹊ ̄
─ bearhugmb:
老師人很好 有期中跟期末 會給題庫考80% 上課方式06/07 11:53oltg
是用投影片 認真念可以學的到東西 背景知識我覺得
還好 有一點量化的概念就夠了
─ ett0227:
只是老師第一堂會想勸退大家 不走這領域的別學~ XD 06/07 21:40ggky
─ bearhugmb:
因為老師也不想要教太多人 老師是自己改考卷的 06/08 01:32oltg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candog (140.114.206.139), 02/12/2017 23:12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