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ndog (怕熱的肥宅)
看板NTHU_Course
標題Fw: [問題] 周瑞賢-個體經濟學
時間Sun Feb 12 23:12:25 2017
※ [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]
作者:
[email protected] ("FireBolt")
標題: [問題] 周瑞賢-個體經濟學
時間: Sun Jan 29 03:20:11 2017
作者: morning (morning) 站內: nthu.course
標題: [問題] 周瑞賢-個體經濟學
時間: 2010/06/05 Sat 16:19:26
請問有學長姐上過周瑞賢教授的經濟學嗎?
因為看到英語授課,就覺得挺酷炫的,想了解一下。
--
※ Origin: 楓橋驛站<bbs.cs.nthu.edu.tw>
◆ From: morning @ s9872241.SHYR.ab.nthu.edu.tw
△ nigetai:
我也想知道QQ 有人能講一下他的上課風格嗎?? 06/05 16:22olVM
△ bluecoldon:
想知道+1,他以前好像都開研究所以上的課= =" 06/05 20:51olvb
△ greeeeeen:
+1 06/05 21:03olVn
─ steveLiu:
+1 06/06 02:46olVh
─ point216:
因為他英文講得比中文好~XD 06/06 12:39LqGJ
─ arai:
推老師英文比中文好~XD 06/07 00:33LqkH
△ hsinopu:
我只知道塔哥不錯!!所以我也想知道XDDD 06/07 20:03olvc
─ andychay2:
我上過他中文的課=v= 06/08 00:12olwg
─ jollity9085:
終於換成英文的了 聽起來比較順阿! 06/08 00:56LQec
△ yiilim999:
+1 究竟有沒有比較好啊?寶塔的經原是還不錯啦 06/08 22:29olVo
△ steveLiu:
我有聽學長說,瑞賢哥上課上到一半會說要去抽菸不然06/09 11:54olVh
會講不下去XD
△ angelinasiu:
老師人非常友善~~~ 推Stephen (老師英文名字) 06/14 21:23olum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candog (140.114.206.139), 02/12/2017 23:12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