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ndog (怕熱的肥宅)
看板NTHU_Course
標題Fw: [問題] 羅致仲的陶淵明
時間Sun Feb 12 23:12:17 2017
※ [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]
作者:
[email protected] ("FireBolt")
標題: [問題] 羅致仲的陶淵明
時間: Sun Jan 29 03:20:09 2017
作者: l83103 (Lin) 站內: nthu.course
標題: [問題] 羅致仲的陶淵明
時間: 2010/06/05 Sat 15:27:39
上次上課有事沒到
所以想請問一下大四的學生下禮拜要期末考
是幾點 又在哪裡考?老師有特別說範圍或是題型嗎
拜託各位大大了>////< (跪)
--
▂__ˍ(_▇▆' * ◣_ ◣◢▆▇ ▁_ ▄▆▇。
.楓橋驛站.telnet://imaple.tw◆◣}
=▁
▔﹊ ̄ *. ▆川@▋ ▃▔
▂~+ ◤丑
 ̄
▃▂▁▂。▁▂ˍ_◢〢_▇.* ├=rom:114-37-169-16.dynamic.hinet.net
﹊ ̄﹊ ̄ ̄﹊﹊ ̄ ̄﹊ ̄﹊ ̄ ̄﹊@人 ̄ ̄﹊ ̄﹊ ̄ ̄﹊﹊ ̄ ̄﹊﹊ ̄ ̄﹊﹊ ̄﹊ ̄
─ James781004:
自己寄信問不就好了?? 06/07 16:28olvq
△ gospel02:
先到教室領考卷 再找個地方考 在上課時間內寫完 06/07 23:09lexc
─ gospel02:
自行交到老師的信箱 信箱在中文系辦旁邊的房間內 06/07 23:10lexc
─ gospel02:
範圍就是期中考之後的講義 到上次上課的內容 06/07 23:11lexc
─ l83103:
謝謝樓上大大的分享 感激不禁 06/07 23:57ldpc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candog (140.114.206.139), 02/12/2017 23:12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