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ndog (怕熱的肥宅)
看板NTHU_Course
標題Fw: [問題] 關於選課新制
時間Sun Feb 12 23:11:57 2017
※ [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]
作者:
[email protected] ("FireBolt")
標題: Re: [問題] 關於選課新制
時間: Sun Jan 29 03:20:02 2017
作者: szza2000 (蝦) 站內: nthu.course
標題: Re: [問題] 關於選課新制
時間: 2010/06/04 Fri 14:25:28
※ 引述《conanex (暱稱)》之銘言:
請問一下各位
由於我在教務處網頁上看不到關於99新制的說明
所以只好來這求助NTHU選課板大神
我知道現在99選課新制把以前的第一階段分為二階段
以前的第二階段為新制的第三階段
那麼請問新制的第一和第二階段差在哪裡呢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同學好
你可依照下面幾個方式找到
課務組首頁 -> 最新消息 -> 99選課新制變革
來個ptt短網址
http://ppt.cc/fKbU
希望對你有幫助~
望對你有幫助~
對你友幫助~
你有幫助~
有幫助~
幫助~
助~
--
※ Origin: 楓橋驛站<bbs.cs.nthu.edu.tw>
◆ From: conanex @ s9862227.YI.ab.nthu.edu.tw
--
╭───────╮ ﹙
╤ ﹚
┬ υ╴╴╴ ▉███▉█
│ 幹你媽的 ╰ ◢█◢█◣╭┴╮ /╴╴╴\ ▉███▉█
│ 靜香 再不開門│ █◢⊙–⊙│瓦│︱◤⊙–⊙︳ ▉███▉█
│ 炸你浴缸! │ ██≡皿≡│斯│ ██ 皿 ▌ ▉███▉█
╰───────╯ ◥█◣︶◤
╰─╯ ◥█︶◤ ☆ ▉●
██▉█
▅▅▅●● ◢█▇█◤ ▉███▉█ ψsnegi
--
※ Origin: 楓橋驛站<bbs.cs.nthu.edu.tw>
◆ From: szza2000 @ curr53.ad.nthu.edu.tw
─ CYL6033:
第三個有不一樣 06/04 14:30olmk
△ clc0122:
這是回音我懂了 06/04 14:48oldG
是回音我懂了
回音我懂了
音我懂了
我懂了
─ clc0122:
懂了 06/04 14:49oldG
了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candog (140.114.206.139), 02/12/2017 23:11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