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ndog (怕熱的肥宅)
看板NTHU_Course
標題Fw: [問題] 謝文萍開的統計學
時間Sun Feb 12 23:11:49 2017
※ [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]
作者:
[email protected] ("FireBolt")
標題: [問題] 謝文萍開的統計學
時間: Sun Jan 29 03:20:00 2017
作者: nigetai (小七) 站內: nthu.course
標題: [問題] 謝文萍開的統計學
時間: 2010/06/04 Fri 10:59:11
趁期末還沒開始炸之前來問一下XD
經濟系大二統計學有兩個老師開課,一個是許文郁,一個是謝文萍
許文郁前面有人介紹過了
所以想來問一下謝文萍的評價、上課方式、等等相關的事項
大一一直修到地雷課覺得很囧,不想再來一次了......XD
感謝回答!!!
--
※ Origin: 楓橋驛站<bbs.cs.nthu.edu.tw>
◆ From: nigetai @ s9872101.SHYR.ab.nthu.edu.tw
─ hff:
教的奇差無比 06/04 11:25olik
─ hff:
他09學長說 感想 他是在說中文嗎 06/04 11:25olik
─ hff:
聽09學長說感想 他是在說中文嗎 06/04 11:26olik
△ nigetai:
剛剛有爬到文,不過是講他第一次開的時候@@ 06/04 14:33olVM
所以現在有比較好一點了嗎? 如果只是回答他的風格
也可以喔~ 謝謝大家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candog (140.114.206.139), 02/12/2017 23:11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