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ndog (怕熱的肥宅)
看板NTHU_Course
標題Fw: [問題] 開學即開放全校修習
時間Sun Feb 12 23:11:45 2017
※ [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]
作者:
[email protected] ("FireBolt")
標題: [問題] 開學即開放全校修習
時間: Sun Jan 29 03:19:59 2017
作者: b40716 (老鼠) 站內: nthu.course
標題: [問題] 開學即開放全校修習
時間: 2010/06/04 Fri 02:15:21
想請問一下
大部分的課都會開學就開放全校修習
但是有些課只限定某系可以修
那外系就不能點那門課嗎??
如果可以修的話學分會算進去嗎??
請問一下~"~
--
◤ ◣
─ 楓橋藝文站正式開張!─˙─˙─▍ 楓橋驛站˙
竟然不是 ‵ ◣︹▉
▋ │▉▄▅▆
紅蘿蔔!▄▅▇
;
快來尋找你愛的作家。 ▃▆◤ /\ ◢ ◥
◣▃▅ ◢為你嘔心瀝血的作品找個窩。 ◣ ◣ ◢=== ◆
◥ 文學版+美工板,強烈邀請您。 ◣▁▂ ▆ ◢
◣ ●.● b40716從140.114.221.20 ◢◢ ◥
─ bluelamb:
那應該室等到次學期開學後外系就能點那門課的意思 06/04 03:42olvf
─ bluelamb:
是 06/04 03:43olvf
─ nigetai:
我依稀記得是第三次亂數的時候才能點 06/04 03:45olVM
─ b40716:
可是他只說限XX系修習沒說開學開放全校 06/04 03:52olwc
那其他系的人可以修嗎? 原文是這樣意思~"~
─ comaniac:
這樣就只能用加簽的 06/04 04:00olzb
△ conanex:
是第三次亂數的時候不再保有優先權力 也就是三階的 06/04 09:35olwB
的時候就可以點了
─ conanex:
我眼殘... 限XX系修習確實只能用加簽的 06/04 09:37olwB
─ conanex:
恩 剛想起來好像連加簽單都不可印的樣子 06/04 10:20olwB
─ qweyam:
限XX系修習... 就真的是限XX系修習 06/04 10:23oluK
─ comaniac:
這種課的加簽單只有教授本人可以開立。 06/04 14:18olih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candog (140.114.206.139), 02/12/2017 23:11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