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ndog (怕熱的肥宅)
看板NTHU_Course
標題Fw: [問題] 關於選課新制
時間Sun Feb 12 23:11:37 2017
※ [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]
作者:
[email protected] ("FireBolt")
標題: [問題] 關於選課新制
時間: Sun Jan 29 03:19:57 2017
作者: conanex (暱稱) 站內: nthu.course
標題: [問題] 關於選課新制
時間: 2010/06/03 Thu 23:28:26
請問一下各位
由於我在教務處網頁上看不到關於99新制的說明
所以只好來這求助NTHU選課板大神
我知道現在99選課新制把以前的第一階段分為二階段
以前的第二階段為新制的第三階段
那麼請問新制的第一和第二階段差在哪裡呢?
--
※ Origin: 楓橋驛站<bbs.cs.nthu.edu.tw>
◆ From: conanex @ s9862227.YI.ab.nthu.edu.tw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candog (140.114.206.139), 02/12/2017 23:11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