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ndog (怕熱的肥宅)
看板NTHU_Course
標題Fw: [問題] 下學期的課程預排
時間Sun Feb 12 23:11:09 2017
※ [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]
作者:
[email protected] ("FireBolt")
標題: [問題] 下學期的課程預排
時間: Sun Jan 29 03:19:49 2017
作者: xiaomao (小毛) 站內: nthu.course
標題: [問題] 下學期的課程預排
時間: 2010/06/03 Thu 01:04:35
請問下學期的課程預排什麼時候會開始呢?
選課版進版畫面也沒有...
有人知道嗎?
--
▂__ˍ(_▇▆' * ◣_ ◣◢▆▇ ▁_ ▄▆▇。
.楓橋驛站.telnet://imaple.tw◆◣}
=▁
▔﹊ ̄ *. ▆川@▋ ▃▔
▂~+ ◤丑
 ̄
▃▂▁▂。▁▂ˍ_◢〢_▇.* ├=rom:u9781051.WEN.ab.nthu.edu.tw
﹊ ̄﹊ ̄ ̄﹊﹊ ̄ ̄﹊ ̄﹊ ̄ ̄﹊@人 ̄ ̄﹊ ̄﹊ ̄ ̄﹊﹊ ̄ ̄﹊﹊ ̄ ̄﹊﹊ ̄﹊ ̄
─ qweyam:
想問+1...6/11就要選課了耶@@ 06/03 01:18oluK
△ conanex:
理論上是選課前一個禮拜也就是6/4日 06/03 10:25olwB
─ xiaomao:
今天下午去課務組問過囉~ 06/03 20:28oltm
─ xiaomao:
應該是今天晚上12點或明天早上8點開始預排 06/03 20:29oltm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candog (140.114.206.139), 02/12/2017 23:11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