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ndog (怕熱的肥宅)
看板NTHU_Course
標題Fw: [問題] 莊子選讀-紅豆照片
時間Sun Feb 12 23:11:05 2017
※ [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]
作者:
[email protected] ("FireBolt")
標題: [問題] 莊子選讀-紅豆照片
時間: Sun Jan 29 03:19:48 2017
作者: zachary (zach) 站內: nthu.course
標題: [問題] 莊子選讀-紅豆照片
時間: 2010/06/02 Wed 22:02:57
剛剛收到老師寄的信.由於上禮拜沒上到課.所以一頭霧水
是要什麼樣的紅豆照片?
希望知道作業資訊的大大.能替小弟詳細的解說一下
沒去上課的確不應該.但還是希望善心人士能幫個忙
感激不盡
--
◤ ◣
─ 楓橋藝文站正式開張!─˙─˙─▍ 楓橋驛站˙
竟然不是 ‵ ◣︹▉
▋ │▉▄▅▆
紅蘿蔔!▄▅▇
;
快來尋找你愛的作家。 ▃▆◤ /\ ◢ ◥
◣▃▅ ◢為你嘔心瀝血的作品找個窩。 ◣ ◣ ◢=== ◆
◥ 文學版+美工板,強烈邀請您。 ◣▁▂ ▆ ◢
◣ ●.● zachary從140.114.196.73 ◢◢ ◥
△ kwy:
那是更久以前的"作業"了 就是種紅豆 觀察他的生老病死..06/02 22:07oltL
─ kwy:
現在已經來不及了 除非一晚就發芽.不過當初沒說一定要做06/02 22:08oltL
△ zachary:
恩.多謝樓上了 06/02 22:12olth
△ abinssigh:
今年是紅豆......XDDD 06/03 00:36oltc
△ chun60911:
那有人知道繳交期限嗎??謝謝! 06/03 09:33oltn
─ chun60911:
上禮拜也沒上到課... 06/03 09:34oltn
△ a101205307:
......我交完整的紅豆照片,說我的紅豆不想長大 06/03 09:47leUp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candog (140.114.206.139), 02/12/2017 23:11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