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ndog (怕熱的肥宅)
看板NTHU_Course
標題Fw: [問題] 拳擊有氧 黃曉筠
時間Sun Feb 12 23:10:45 2017
※ [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]
作者:
[email protected] ("FireBolt")
標題: [問題] 拳擊有氧 黃曉筠
時間: Sun Jan 29 03:18:59 2017
作者: CYL6033 (杰王子) 站內: nthu.course
標題: [問題] 拳擊有氧 黃曉筠
時間: 2010/06/01 Tue 00:53:19
老師今天給了考試的曲子
可是我打開隨身碟
檔案只有1KB
也無法開啟
請問有誰的檔案是ok的嗎
可否站內信與我聯絡
討論一次我該如何和你拿檔案
因為下禮拜就要考試
非常感謝
--
※ Origin: 楓橋驛站<bbs.cs.nthu.edu.tw>
◆ From: CYL6033 @ 114-37-169-176.dynamic.hinet.net
△ racoon:
我是3KB欸 = =(路徑檔+1) 06/01 10:54oldg
─ xiaomao:
我的也是1KB的檔案打不開QQ 06/01 12:33oltm
─ solring:
我的也是捷徑.......... 06/01 17:25oltm
△ solring:
那請問有人有老師的email嗎? 校務系統上的不能寄 06/01 17:30oltm
─ xiaomao:
試試看去掉最後面的.tw 06/01 18:15oltm
─ arbalest712:
覺得可能找到老時期他開課時段去找老師比較快? 06/01 19:04olVc
還是有誰FB好友已經有老師了
─ CYL6033:
我FB和信箱都通知一遍了,靜待老師佳音Q____Q 06/01 20:27ldop
─ derek0201:
老師說11點會寄給我,應該有寄信的同學11點多都會06/01 21:14olva
收到老師寄的歌吧~
─ derek0201:
老師還沒寄給我@@..(抱歉我不會用水球...) 06/02 01:10olva
─ xiaomao:
喔喔~謝謝樓上~~ 06/02 01:24oltm
─ derek0201:
老師寄了...4KB的檔案給我Orz..有誰收到正確的?? 06/02 17:55olva
─ CYL6033:
老師寄給我的還是1KB 我要崩潰了... 06/02 23:08ldop
─ derek0201:
我收到正確的了!!~~想要的同學寄信給我信箱吧 06/03 00:07olva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candog (140.114.206.139), 02/12/2017 23:10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