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ndog (怕熱的肥宅)
看板NTHU_Course
標題Fw: [問題] 上星期五(5/28)下午的西班牙文課
時間Sun Feb 12 23:10:41 2017
※ [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]
作者:
[email protected] ("FireBolt")
標題: [問題] 上星期五(5/28)下午的西班牙文課
時間: Sun Jan 29 03:18:58 2017
作者: WanChinChien (泡泡) 站內: nthu.course
標題: [問題] 上星期五(5/28)下午的西班牙文課
時間: 2010/06/01 Tue 00:04:00
不好意思 我想請問
上星期五(5/28)下午(567)的西文課
老師有交待這星期要做什麼嗎?
印象中老師之前似乎有提到
這週要小考的樣子 (汗)
請問
範圍是哪邊呢?
另外 我想要 求老師上課的
錄音檔~ >"<
希望是
下午的課為佳~
早上的課也可以噢~ =]
希望可以有同學幫我解答一下~
感恩~ :)
--
※ Origin: 楓橋驛站<bbs.cs.nthu.edu.tw>
◆ From: WanChinChien @ s9840118.SHIN56.ab.nthu.edu.tw
WanChinChien 於 2010/06/01 Tue 00:07:14 從 s9840118.SHIN56.ab.nthu.edu.tw 修改
─ corila:
考11課 06/01 00:39olwi
△ jwendell:
推可愛的原po 06/01 10:53ollq
△ gavin510329:
加油! 06/01 11:31oldf
△ cheeseG:
我想要上上禮拜的錄音檔~"~ 06/01 16:19olth
△ WanChinChien:
我有上上星期的錄音檔...但是我忘記我有沒有遲06/02 22:29olTu
到了...(汗) 我自己是還沒聽過它清不清楚...
感謝一樓~ :)
─ WanChinChien:
另外 我想問有人有錄音檔嗎? >"<? 可以給我嗎?06/02 22:31olTu
please... >"<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candog (140.114.206.139), 02/12/2017 23:10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