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ndog (怕熱的肥宅)
看板NTHU_Course
標題Fw: [問題] 莊子選讀
時間Sun Feb 12 23:10:25 2017
※ [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]
作者:
[email protected] ("FireBolt")
標題: [問題] 莊子選讀
時間: Sun Jan 29 03:18:53 2017
作者: zachary (zach) 站內: nthu.course
標題: [問題] 莊子選讀
時間: 2010/05/27 Thu 17:34:09
今天不小心睡過頭了
請問有去上今天3.4節莊子選讀的同學
有宣布什麼事情嗎?
或者有派功課? 如果有是抄寫哪一部分的課文?
請好心的同學告知一下
萬分感激
--
◤ ◣
─ 楓橋藝文站正式開張!─˙─˙─▍ 楓橋驛站˙
竟然不是 ‵ ◣︹▉
▋ │▉▄▅▆
紅蘿蔔!▄▅▇
;
快來尋找你愛的作家。 ▃▆◤ /\ ◢ ◥
◣▃▅ ◢為你嘔心瀝血的作品找個窩。 ◣ ◣ ◢=== ◆
◥ 文學版+美工板,強烈邀請您。 ◣▁▂ ▆ ◢
◣ ●.● zachary從140.114.196.73 ◢◢ ◥
△ timkaog:
今天不用抄,而且似乎是到期末考前都不用的樣子 05/27 18:16ldxj
△ walkman51140:
你是我認識的zachary嗎?@@ 05/27 22:51olTn
△ chen19910731:
你不都會被自己帥醒嗎 XD 怎麼會睡過頭呢 05/28 00:51oltG
△ zachary:
2樓哪位? 我們應該不認識吧 05/29 12:21olth
△ fangkai:
挖乎~~我也睡過頭XD 05/30 00:21ldnQ
△ a101205307:
跟老師請假的理由:老師不好意思...我坐忘了 05/30 01:06leub
△ walkman51140:
拍謝~認錯人了XD 剛好有同學也叫zachary 囧 05/31 13:17olTn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candog (140.114.206.139), 02/12/2017 23:10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