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ndog (怕熱的肥宅)
看板NTHU_Course
標題Fw: [問題] 關於動機系陳榮順教授電子學
時間Sun Feb 12 23:10:13 2017
※ [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]
作者:
[email protected] ("FireBolt")
標題: [問題] 關於動機系陳榮順教授電子學
時間: Sun Jan 29 03:18:50 2017
作者: amiba (囧爺) 站內: nthu.course
標題: [問題] 關於動機系陳榮順電子學
時間: 2010/05/21 Fri 15:48:48
借同學帳號po
請問什麼時候期中考阿
今天睡過頭 沒上到課
星期三課也上一半~@@
煩請好心人士告知
謝謝
--
※ Origin: 楓橋驛站<bbs.cs.nthu.edu.tw>
◆ From: amiba @ pc082074.phys.nthu.edu.tw
amiba 於 2010/05/21 Fri 15:49:20 從 pc082074.phys.nthu.edu.tw 修改
─ woodstock14:
三天後,快變兩天了XD 05/21 22:59Flpm
△ whitowan:
所以是周一晚上7點考試? 05/21 23:10olih
△ fgdyu:
笑話學 05/24 23:51ldqi
△ ws:
這已經是昨天的事了 05/25 15:27olvc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candog (140.114.206.139), 02/12/2017 23:10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