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ndog (怕熱的肥宅)
看板NTHU_Course
標題Fw: [問題] R7R8洪永祥教官的軍訓課程
時間Sun Feb 12 23:10:01 2017
※ [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]
作者:
[email protected] ("FireBolt")
標題: [問題] R7R8洪永祥教官的軍訓課程
時間: Sun Jan 29 03:18:47 2017
作者: jimlai1005 (~漂浮的藍色檸檬~) 站內: nthu.course
標題: [問題] R7R8洪永祥教官的軍訓課程
時間: 2010/05/20 Thu 10:28:55
由於上週有事情沒有去上課
卻熊熊在信箱看到要試射水火箭的信件
有點不知所措
所以想請問一下上禮拜的上課內容
謝謝
--
※ Origin: 楓橋驛站<bbs.cs.nthu.edu.tw>
◆ From: jimlai1005 @ u9721220.CHENG.ab.nthu.edu.tw
△ eatenpig:
好像是要帶著妳的水火箭去台基管大草坪集合 05/20 14:37olml
─ bluelamb:
那上一堂課應該會有教你做水火箭 05/20 14:47olvf
△ theanswer3:
聽說射到大三元當學期會99分過 05/20 21:53gxic
△ eji108:
樓上...從台積館到大三元已經是人間凶器了吧@@ 05/21 22:12olwM
△ Despair:
台灣飛彈人才需要三樓的加入 05/22 16:21mxhx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candog (140.114.206.139), 02/12/2017 23:10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