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ndog (怕熱的肥宅)
看板NTHU_Course
標題Fw: [問題] 關於歐洲文化導論 的作業形式
時間Sun Feb 12 23:09:57 2017
※ [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]
作者:
[email protected] ("FireBolt")
標題: [問題] 關於歐洲文化導論 的作業形式휊時間: Sun Jan 29 03:18:46 2017
作者: jason85038 (威~) 站內: nthu.course
標題: [問題] 關於歐洲文化導論 的作業形式휊時間: 2010/05/19 Wed 22:12:25
請問
歐洲文化導論的2篇期末報告
這學期依然是1000字嗎?(單人)
然後....
是要做主題的簡介.....等等的那種報告
還是就直接打心得啊?
我整個不懂..
麻煩了~~
謝謝!
--
◤ ◣
─ 楓橋藝文站正式開張!─˙─˙─▍ 楓橋驛站˙
竟然不是 ‵ ◣︹▉
▋ │▉▄▅▆
紅蘿蔔!▄▅▇
;
快來尋找你愛的作家。 ▃▆◤ /\ ◢ ◥
◣▃▅ ◢為你嘔心瀝血的作品找個窩。 ◣ ◣ ◢=== ◆
◥ 文學版+美工板,強烈邀請您。 ◣▁▂ ▆ ◢
◣ ●.● jason85038從140.114.217.80 ◢◢ ◥
△ Cage:
我那時候修 是兩篇有關歐洲的報告 蠻好做的 05/19 22:40olUj
─ jason85038:
恩恩~~好像也是~~但老師說不能有所謂的COPY 05/19 22:51olvi
─ jason85038:
但有些簡介..不就那樣嗎?!害我很困惑..到底是 05/19 22:52olvi
─ jason85038:
報告還是心得=ˇ= 05/19 22:52olvi
△ fantasysu:
請問她有說甚麼時候要交嗎? 謝謝 05/20 05:13olxd
△ crystalife:
有關歐洲的主題都行 不是上課心得 但如果去過歐 05/20 11:33olvs
洲好像寫遊記心得也是OK的
△ banditcs:
圖文並貌可以拿高分喔= =+~~ 05/20 12:30wnvE
─ jason85038:
那可以寫看過歐洲文學後的心得嗎? 05/20 15:41olJa
─ jason85038:
哈~~那我要圖文並茂XD 05/20 15:41olJa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candog (140.114.206.139), 02/12/2017 23:09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