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ndog (怕熱的肥宅)
看板NTHU_Course
標題Fw: [問題] 廖信銳老師的工業安全
時間Sun Feb 12 23:09:49 2017
※ [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]
作者:
[email protected] ("FireBolt")
標題: [問題] 廖信銳老師的工業安全
時間: Sun Jan 29 03:18:44 2017
作者: imilk (imilk) 站內: nthu.course
標題: [問題] 廖信銳老師的工業安全
時間: 2010/05/18 Tue 18:53:29
請問有修課的同學
這學期有要交自介表嗎? 有的話那個格式是要去哪找
之前記得是去他的個人網站找 可是現在找不到
感激!!
--
◤ ◣
─ 楓橋藝文站正式開張!─˙─˙─▍ 楓橋驛站˙
竟然不是 ‵ ◣︹▉
▋ │▉▄▅▆
紅蘿蔔!▄▅▇
;
快來尋找你愛的作家。 ▃▆◤ /\ ◢ ◥
◣▃▅ ◢為你嘔心瀝血的作品找個窩。 ◣ ◣ ◢=== ◆
◥ 文學版+美工板,強烈邀請您。 ◣▁▂ ▆ ◢
◣ ●.● imilk從118.160.71.130 ◢◢ ◥
─ cl429:
你有去上課嗎 現在都超多人去的 05/19 01:49olvc
─ yoshiki:
因為他似乎進化了..... 05/19 12:44olvd
─ cl429:
自介表我都用工導的改課名 05/19 14:09olvc
─ imilk:
我有去 可是我是加退選最後才選到的 05/20 03:42Lqgt
─ chovanas:
有超多嗎...頂多三十幾個吧 05/20 20:06olvh
─ zorkers:
跟以前比的確是超多.. 05/22 20:45mwnj
─ Kaede:
出席率超過一半阿 05/24 23:48olug
─ about:
我曾經一個人上課...>< 05/26 20:31mlws
─ cl429:
樓上那次拿一百嗎? 05/27 12:23olvc
─ teddyhsien:
一個人是連教授都沒來 還是其實你是教授XDDD 05/27 12:40oluk
─ hff:
老師受到系主任壓力 這學期太誇張的一定會被當掉 05/28 16:17oliv
─ about:
快100 但也沒最高分 我不是教授Orz 05/28 21:21gxoy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candog (140.114.206.139), 02/12/2017 23:09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