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ndog (怕熱的肥宅)
看板NTHU_Course
標題Fw: [問題] 這學期的陶淵明
時間Sun Feb 12 23:09:45 2017
※ [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]
作者:
[email protected] ("FireBolt")
標題: [問題] 這學期的陶淵明
時間: Sun Jan 29 03:18:43 2017
作者: CPandon (小政政) 站內: nthu.course
標題: [問題] 這學期的陶淵明
時間: 2010/05/17 Mon 19:07:03
請問一下除了老師寄信來說的期中報告 是否還有另外一份期末報告??
還是其實是指同樣一份@@a?
如果還有另外一份期末報告的話 想請問一下題目為何以及繳交期限~
先謝謝大家了~
--
※ Origin: 楓橋驛站<bbs.cs.nthu.edu.tw>
◆ From: CPandon @ 114-37-170-141.dynamic.hinet.net
△ silent21203:
是羅志仲老師的課嗎? 05/17 23:28oltc
─ CPandon:
林宏安老師@@ 05/17 23:33ldro
△ walelahaha:
有兩份 繳交期限好像很FREE~~ 05/19 01:06ldrl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candog (140.114.206.139), 02/12/2017 23:09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