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ndog (怕熱的肥宅)
看板NTHU_Course
標題Fw: [問題] [個經] 請問有關黃宗煌老師
時間Sun Feb 12 23:09:25 2017
※ [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]
作者:
[email protected] ("FireBolt")
標題: [問題] [個經] 請問有關黃宗煌老師
時間: Sun Jan 29 03:18:35 2017
作者: clc0122 (大蛙) 站內: nthu.course
標題: [問題] [個經] 請問有關黃宗煌老師
時間: 2010/05/10 Mon 21:22:37
請問一下版上的大大
是否有人有黃老師之前個經二的期末考考古題呢
因為這次期中考考差了 希望期末考再接再厲
希望有人能提供囉
感謝^^
--
※ Origin: 楓橋驛站<bbs.cs.nthu.edu.tw>
◆ From: clc0122 @ u9621126.LI.ab.nthu.edu.tw
△ j79091012345:
話說我個經一莫名其妙被他當了 = = 05/10 22:16olVa
─ timoy:
樓上拍拍 05/10 22:35olgk
─ CYL6033:
我個人覺得他上課內容跟考試有點落差 05/11 00:30ldqv
─ eerriicc:
說好的認真唸書就夠了 05/11 01:39ldou
─ clc0122:
樓上電機大三帥哥 05/11 08:57oldt
─ cheeseG:
我覺得它的考古題都沒有用...((不過我只修個一 05/11 23:00olth
─ eve:
我覺得去上他的課就可以知道他大概要考甚麼@@ 05/11 23:14ldQb
─ eve:
考古題應該沒用,專心聽課比較實在XD! 05/11 23:15ldQb
─ afternight:
樓上跟黃宗煌頻率超合! 05/12 04:15LQdB
─ clc0122:
我是每一堂課都有去阿...只是期中考還是沒考好... 05/12 11:13oldt
─ clc0122:
考古題沒用噢... 05/12 11:13oldt
─ bewlan:
e大是摸著良心講得嗎...(汗 05/12 21:17olui
△ cheeseG:
推認真上課,還有仔細把每一頁簡報搞懂就ok了 05/12 21:59olth
─ cheeseG:
有作業的話記得每一題作業最好都要會XD 05/12 22:00olth
─ clc0122:
他也說有作業可是都沒有出阿= = ..慘 05/13 00:01olwp
─ ooxx:
考試大概就出他上課一直重覆的題目 (我去年修的) 05/13 22:04olgm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candog (140.114.206.139), 02/12/2017 23:09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