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ndog (怕熱的肥宅)
看板NTHU_Course
標題Fw: [問題] 二退!!!
時間Sun Feb 12 23:09:21 2017
※ [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]
作者:
[email protected] ("FireBolt")
標題: [問題] 二退!!!
時間: Sun Jan 29 03:18:33 2017
作者: mindy22050 (黃貝瑞) 站內: nthu.course
標題: [問題] 二退!!!
時間: 2010/05/07 Fri 00:12:31
活到大三了第一次二退
在禮拜二時就拿著給開課老師、導師、系主任簽章後的二退單到課務組逼逼
也拿到二退收據了(可以說是收據嗎?)
但是剛剛上校務資訊,看到自己的課程表上還是有該課名
請問這是沒有二退成功嗎?
還是說要等到明天截止後才會統一修改呢??
噢拜託我不希望最後竟是敗在網路系統上
請大家指點明津
--
※ Origin: 楓橋驛站<bbs.cs.nthu.edu.tw>
◆ From: mindy22050 @ 111-251-219-123.dynamic.hinet.net
─ comaniac:
有逼有收據就是有成功,系統晚點才會修正 05/07 00:16ldQj
─ ron0908:
看"選課結果查詢"→"二退" 裡面課程有IP就代表退了 05/07 00:18olUb
─ mindy22050:
噢!!看到了!!感恩 05/07 00:23lzVm
△ Cage:
期末就知道了 05/07 02:37olUj
△ kao63:
原PO是很帥的正妹!! 05/07 14:16olVr
△ philip2364:
明蒂,好女孩!要有禮貌 05/10 14:09olwl
△ windmill:
推樓上 05/11 23:40oltB
△ WeicoO:
樓樓上是kick ass的梗嗎= =a?? 05/13 18:07ldrw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candog (140.114.206.139), 02/12/2017 23:09:21